病鲷

关注的圈很多,以刀剑乱舞为主
偶尔会有原创掉落
不定期更新

[刀剑乱舞]关于某次写作文的经历1 彩蛋

是彩蛋!我没有咕咕!

※严重OOC。
※关于狐之助有个人理解向。
※我是个傻的。
※审神者性别是模糊的,大家可以自由想象。
※原文只是个作文,由某鲷扮演审神者,各位刀男以及狐之助扮演自己的设定!
※可能并不怎么好笑。
※文笔渣。
※原文因为写得太烂我已经自屏了,大家不用找了。

以下正文↓

他一脸“不想帮我干活还想吃油豆腐”的表情,让自家弟弟带它去了厨房。

一期一振:[微笑]您说什么?
某鲷:哇啊啊啊啊!一期尼对不起啊!我是真的想不到该怎么称呼他们了,只能叫“自家弟弟”了啊!再说确实是“自家”弟弟没错吧?又不是别家的。
一期一振:[放下手中的刀]嗯……确实呢。
某鲷:再说了,一期尼,我都管你叫“一期尼”了,你不打算认下我这个弟妹吗?
一期一振:[又拿起手中的刀]您说什么?
某鲷:诶?(我说错什么了吗?我刚刚是不是嘴一快不小心说错了什么?)
一期一振:他们还只是孩子而已啊,您真的忍心对他们下手吗?对了,您是在和谁交往?
某鲷:……(等等,我刚才说了什么?)啊啊啊啊啊!一期尼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是那个意思一期尼你听我解释啊!!!

先不管这边,咱们来看看审神者让自家弟弟,咳,一期弟弟带去厨房的狐之助怎么样了。

––––––分割线––––––

从前,有个狐之助被一期弟弟带到了厨房,厨房里有个咪酱,正在做饭。
咪酱以为一期弟弟是带狐之助吃油豆腐的,狐之助也以为审神者是让一期弟弟带它来吃油豆腐的。
然后,一期弟弟把狐之助捧到咪酱前,说道:“大将说今天加餐,这是食材。”
咪酱沉默了,狐之助也沉默了。
狐之助逃走了,于是这个本丸今天也没有加餐。

––––––分割线––––––

他叹了一口气,有些无奈地做了个暂停手势,待他停止后站起身来,俯视着他说道:“…………”(不想打原文了)
男人被他说得一愣一愣的,最终只好说道:“好吧,尽随主愿。”

他说完后仰视着审神者,缓缓开口:“但是,”
“嗯?怎么了?”
“您能不能先从桌子上下来。”
“……”
“这样很危险的。”
审神者沉默地从桌子上下来了。仰视着男人。
审神者:欺负我矮啊!

––––––分割线––––––

hsb:主。
某鲷:怎么了?hsb?
hsb:为什么您在文中一直称呼我为“男人”?
某鲷:那个……对不起呀。因为作文本身的要求,我又想不到更好的称呼,只能这么叫了。我也觉得很变扭,可别的称呼比这个还变扭。比如哥哥,叔叔,老爷爷,青年,女人,姐姐……
hsb:请您先停一下!
某鲷:[闭嘴,看hsb]
hsb :我已经明白了,不需要再举例了。还有,我向您保证,我确实是男的没错!
某鲷:(等等我刚才又嘴快说出了什么?!)[惊恐]

评论

热度(3)